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結衣脫精光 奶貼影帝

波多野結衣和李康生在《沙西米》裸身互貼,產生曖昧情愫。(穀得提供)波多野結衣在《沙西米》當人體壽司,首部大銀幕作品仍脫個精光。(穀得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日本人氣AV女優「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首度大銀幕作品,在《沙西米》當中與金馬影帝李康生裸體互貼,還當起人體壽司模特兒,微美呈現一場情慾的食色饗宴。


《沙西米》故事起於波多野飾演的日本成人片女星淺野夏美被網路瘋傳死於福島核災,李康生所演的民宿老闆振明一邊看著電視中,有關日本大地震的報導,一邊準備生魚片料理,手中緊握一張寫著「良子,你還好嗎?」的明信片,臉上盡是不願與不信的神情。


原來在振明的腦海中,夏美的長相和他的日本前妻極為相似,每當夏美出一部新片,振明就會寄出一張明信片,數年來從未間斷。沒想到1個月後,夏美與經紀人一起來到民宿,民宿平靜的生活開始失序、混亂。

《沙西米》更展現出「女體盛」這日本飲食文化的特殊儀式,讓人一窺波多野另類的脫衣美學。演員還包括「高速真空吸引」拓也哥、氣質女星紀培慧、周孝安、蘇達、浩角翔起等人,將於4月2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