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化身熱帶魚 美到令人眼直

南韓女神化身美麗熱帶魚。(取自InStyle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稱作是「南韓第一美女」的金泰希,近期除了與天王Rain的戀情被關注外,較少看見她出現在螢幕上,但最近她登上了時尚雜誌,拍攝一組夢幻海洋風情的寫真,穿上飄逸內斂的紗質洋裝,搭配難得出現在她臉上的嫵媚濃妝,宛如美人魚般精緻動人,還被粉絲狂讚「根本是雕像!」

金泰希跟著攝影團隊到墨西哥拍攝時尚雜誌。(取自InStyle臉書)

她說一直都很想到坎昆潛水,只是一直沒機會,拜工作所賜終於可以來瞧瞧這裡。(取自InStyle臉書)

這次金泰希為了拍攝這組時尚照片,跟著攝影團隊到墨西哥坎昆,在異國的街頭展現夢幻女郎的氣息,雖然拍攝行程緊湊,但她不喊累,反而興奮表示:「一直都很想到坎昆潛水,以前曾去過濟州島和江原道,去年去了菲律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閃閃發光的沙丁魚群,這次我還看見了淡水和海水混合後發生的像遊絲一樣的分層現象,非常壯觀美麗。」,而帶著愉悅心情拍攝的她,果然成品也令團隊非常滿意,紛紛稱讚實在美極了!還有粉絲看到照片喊「光看著都會醉!」
金泰希在墨西哥坎昆拍攝寫真,嫵媚的妝容和夢幻的洋裝襯托出如美人魚般的神秘氣息。(取自InStyl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