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事遙遙無期 郭采潔楊祐寧分飛

郭采潔楊祐寧分手,婚期疑是導火線。(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祐寧和郭采潔3年感情,前晚驚傳分手,這對感情甜蜜又穩定交往的情侶突然分手,原因令粉絲好奇又摸不著頭緒。依楊祐寧前晚臉書發文,2人應因工作分隔兩地劇少離多導致分手。但年初2人接受訪問時曾各自表示對結婚的看法,當時2人並無共識,「婚事」疑才是分手關鍵。

郭采潔年初表示曾因「婚期遙遠」崩潰大哭,楊祐寧則稱還沒求婚念頭。(記者王文麟攝)

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2人年初分別接受專訪,郭采潔表示曾因「婚期遙遠」崩潰大哭,楊祐寧則稱還沒求婚念頭,婚期恐才是2人分手的導火線。據知情人士表示小倆口應是協議「暫時分開」,仍有復合希望;更露透因接下來2人又有數月因工作錯開,最快也要3、4個月後才有機會再見面,郭采潔才發文寫下共同的心情,楊祐寧則仍想繼續努力,找到解決問題的可能。 據報導,昨分手第1天,郭采潔在台北開工,楊祐寧則飛長沙拍戲,一路戴著墨鏡,被問和郭采潔的狀況,他擠出笑容表示「謝謝關心」。

中國網友爆料2人郭采潔受不了男友及男友家人催婚,不想被拘束毅然分手。(記者陳奕全攝)

雖依2人年初的說法,應是郭采潔有意結婚,楊祐寧沒打算,但據《中國時報》今天的報導,中國網友爆料2人因郭采潔認為自己還年輕,受不了男友及男友家人催婚,不想被拘束毅然分手。楊祐寧媽媽聞「催婚」傳言表示:「我們很明理,不會給壓力,怎麼會催婚?」但透露父母當然會希望小孩早點結婚,又說「他們現在以工作為重。」似有弦外之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