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脊椎受傷找密醫 被罵是肥豬

小甜甜先前上節目自爆被醫師罵「肥豬」。(取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自從與張峰奇分手後,開始努力減肥瘦到標準體重,是許多胖女孩心中榜樣。不過她近來上節目《女人我最大》自爆往日辛酸,透露之前因脊椎受傷,痛到快「起笑」,私下尋求密醫治療,不料對方簡單把完脈,不但沒給好建議反而對她說:「問題就出在妳是個肥豬!」醫師出言不遜外,還向她收取2千元診療費,小甜甜說「當下選擇吞忍,不過始終忘不了羞辱」。

小甜甜還說,之前感情方面出現問題,開始出現焦慮、嚴重落髮,且整臉冒痘潰爛,整個人已達崩潰邊緣,是依賴藥物治療勉強撐下去,也很欣慰圈內好友王少偉、米可白等人見她情況不對,一一伸出援手,才救回她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