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暗殺漢典 粉絲瞎求饒

陳漢典(左)告假《康熙》幾周,不少網友直呼不習慣。(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個月陳漢典在中國節目上語出驚人說要離開《康熙來了》,當時蔡康永就曾撂下狠話說等他回台北,「《康熙來了》就沒有陳漢典這個人了」,雖然之後陳漢典有澄清是為了節目效果,但不知是不是網友太當真,日前蔡康永在Instagram上分享最近正在讀的書《暗殺教典》,竟有好多人問道「為什麼要暗殺漢典」,讓他哭笑不得。

蔡康永在看的書《暗殺教典》被網友誤看成暗殺「漢典」。(取自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今天在臉書PO文,笑稱自從放了這本書後,好多人問他為什麼要暗殺「漢典」。網友都紛紛承認自己也一度看錯,還為陳漢典求饒:「不要殺漢典阿!」也有人語帶驚悚地說:「暗殺是成功了嗎...好幾天沒看到他(上康熙)了...」不過事實上陳漢典只是跟《康熙》請假幾周,日前他也在臉書PO出扮演「石內卜」的照片,背景疑似就是在化妝間,相信很快又會回到《康熙》和觀眾見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