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中注定不婚就分 楊祐寧衝過頭 ?

命理師預言郭采潔(右)與楊祐寧羊年不結婚可能會分手。(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采潔與楊祐寧昨日驚傳分手,郭采潔在臉書寫下「我會,每天祝福你,祝福你的心,祝福你的健康,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我會每天祝福你」,疑似結束3年戀情。楊祐寧今天凌晨即滅火,表示「仍在努力,沒有放棄」。今天詢問雙方經紀人,回應很有默契,一致表示:「感情事公司不便多做回應,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

農曆過年期間就有命理師幫這對情侶算命,兩人婚姻速配指數僅50%,羊年不結可能會分,果然預言神準,兩人昨天「可能」就分手了,日前楊祐寧談到被算出「不結會分」的言論,他喊:「衝阿!」如今不知是否是催婚催過頭,還是兩人衝事業衝太猛聚少離多導致感情觸礁,如今楊祐寧企圖挽回女友心,粉絲也祝福他們可以好好談,不要輕易放棄3年的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