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人扮蛇又舔棒 羞爆男模光溜溜

佳人在新歌MV中作勢舔棒狀物,讓人想入非非。(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在新歌《Paradise Lost》MV中上演超火辣尺度,不只大張M字腿跳性感熱舞,還大膽作勢舔棒狀物,讓粉絲想入非非,「成人偶像」之名當之無愧。不過近日她也透露MV拍攝過程,直喊:「真的太害羞了!」尺度大到連她自己都不好意思。

佳人腿開開跳熱舞,性感尺度爆表。(取自YouTube) 

佳人近日受邀上南韓綜藝節目《魔女狩獵》,她笑說這次MV找來身材壯碩的泰國男模,開拍時所有男模都全裸,只有遮住重要部位,讓她害羞地不知所措。而佳人也坦言,自己20幾歲時像個宅女,寧願宅在家也不願和朋友聚餐,但一到30歲之後,就常主動去參加聚會,因為開始容易覺得孤單。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