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為憲哥出一張 主打歌「慈母守宗憲」

吳宗憲眼眶濕潤砲轟周董,網友提議要周董出專輯緩頰。(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婚禮不僅辦3場婚宴拉得很長,連事後餘波也拉得很長,曾經提拔過周董的吳宗憲終於忍不住,開砲轟周董「我欠你什麼」,並且眼眶濕潤喊:「我是那種你在賓客名單旁邊打勾的人嗎?」事情演變至此,網友出面緩頰,要周董比照當初出《葉惠美》專輯時感恩媽媽的例子,幫吳宗憲也出一張《吳宗憲》,神提議引發網友熱議,也紛紛傾囊相授幫忙想歌曲,令人笑翻。

網友發文針對這起「背信忘義」事件,提出解決辦法,就是要周董出一張《吳宗憲》專輯,底下網友熱烈出主意「主打歌:婚禮很忙」、「曲目01:欸嘿」、「給我一張喜帖的時間」,惡搞周董過往作品。也有網友把吳宗憲經典歌曲改成「是不是這樣的婚禮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而網友一致推薦的歌曲名稱居然是「慈母守宗憲」。但也有網友想到先前周董公司稱有邀吳宗憲,卻遭周媽媽打槍,網友表示如果要比照之前的《葉惠美》,真的出一張《吳宗憲》的話,「葉惠美不會答應的」。

周董與媽媽葉惠美(左)感情非常好,曾出專輯名為《葉惠美》感謝媽媽。(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