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12億天價投保美腿?假的啦!

泰勒絲穿著性感內衣大秀美腿,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上走秀並唱歌演出。(法新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底才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上走秀演出的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年紀輕輕的她不僅會唱會跳又會創作,更是擁有180公分的女模身材及101公分修長美腿,在各大場合她都不吝嗇露出修長雙腿秒殺底片。最近傳出泰勒絲的經紀公司擔心小天后身上如此珍貴的「資產」受到傷害,便為這雙腿投保了4000萬美元(約台幣12.7億)的天價,但日前經紀公司卻又跳出來否認這則傳聞。

最近傳出泰勒絲的經紀公司為泰勒絲的修長美腿投保了4000萬美元(約台幣12.7億)的天價。(法新社)

即將在5月展開《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泰勒絲,經紀公司深怕她在巡迴過程中又唱又跳可能會導致雙腿受傷,因此就為這雙美腿投保了鉅額天價。名人為自己自豪的身體部位投保不稀奇,但4000萬美元(約台幣12.7億)到底有多貴呢?「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為她傲人的電臀投保了2700萬美元(約台幣8.6億);「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則為自己的招牌微笑投保了3000萬美元(約台幣9.5億);而同樣和泰勒絲為腿部投保的女星蕾哈娜,則是為雙腿投保了100萬美元(約台幣3千萬),看來泰勒絲的雙腿價值比蕾哈娜的高出不少。

泰勒絲擁有180公分以及101公分修長美腿的好身材。(法新社)

但根據《J-14》報導,這個消息根本就是假的,而泰勒絲本人知曉自己雙腿被投保如此天價鉅額時,也略覺尷尬。他們指出:「泰勒絲自認自己的雙腿大概值100萬美元(約台幣3千萬),不過當她聽到被投保4000萬美元(約台幣12.7億)時,她對此覺得十分窘迫。」而泰勒絲方面的發言人也出來指責這個假消息非常「愚蠢」,否認為泰勒絲美腿投保天價的這個傳言。不過老實說,如果說有誰的美腿值4000萬美元(約台幣12.7億),泰勒絲應該當之無愧吧!

經紀公司否認為泰勒絲雙腿投保鉅額天價的傳聞,這個價錢也讓小天后聽完略覺尷尬,自認不到這個價錢。(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