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性暴力32年 人妻出庭泣訴

徐世源日前出席第四次開庭,以帽子、口罩將臉圍得密不通風。(取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諧星徐世源去年五月驚傳家暴,被指對妻子徐貞姬家暴長達32年,去年因讓妻子重傷送醫,事情才被揭發,妻子隨後提起離婚訴訟,並控告家暴。日前在首爾第四次開庭,徐世源現身卻以帽子、口罩牢牢遮住臉,不發一語。徐貞姬則流淚控訴,痛哭失聲表示如果自己死了,大家就會相信她了嗎?

徐世源對徐貞姬動粗影片曝光,被指控用力勒住徐貞姬脖子並拖行。(取自網路)

根據《韓星網》指出,去年五月徐世源與妻子要上教堂做禮拜,發生嚴重口角,徐世源按住妻子肩膀將她拖入電梯中,並用力勒住她的脖子,對此徐貞姬表示:「我有一種眼球要掉了的感覺,甚至那段時間有多長都想不起來。」隨後徐世源還拉著她的腳拖行,造成她多處擦傷,3周才痊癒。

徐貞姬出庭時流淚控訴:「當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脅。」並哭說:「官大人,如果我死了、無法出庭了你就能相信我嗎?」並表示徐世源威脅離婚要殺了她,她只好任對方予取予求,並表示自己從19歲遇到他就「在接近性暴力的同居中和他在一起的」、「和丈夫在一起的32年過著簡直如同囚犯的生活」,並稱以為他當上牧師情況會好轉,一直沒有提離婚的勇氣。去年事件爆發後才勇敢提離婚,而徐世源對妻子徐貞姬暴力對待的影片曝光後,也引起一陣譁然。

徐世源(右)去年驚傳家暴妻子徐貞姬(左)長達23年。(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