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振赫月底入伍 許願_來勞軍

崔振赫即將於本月底當兵去,在節目中透露當兵時最想見的女團。(取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崔振赫即將在本月31日入伍服兵役,日前他舉辦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時,宣布接到當兵通知,並承諾會服完兵役。而為了填補當兵不在的日子,他的多部作品也將陸續播出,當兵期間讓粉絲也不寂寞。當兵就會失去一部分的自由,在當兵前他有沒有想做的事呢?崔振赫在節目中自爆,當兵時最想見南韓女團「EXID」!

根據《韓星網》指出,崔振赫在當兵前出席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被主持人問到:「入伍後,希望哪組女團去軍隊進行表演呢?」他毫不猶豫一口回答:「EXID!」主持人笑著回問:「Up & Down?」是以「EXID」一首電臀成名曲開他玩笑,崔振赫也害羞的點點頭,隨即在節目中哼唱一小段《Up & Down》,看來歐巴也不免沉醉於「EXID」的火辣電臀中了。

女團EXID以火辣電臀舞爆紅,火辣性感連崔振赫都臣服了。(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