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兆志談短命婚 前妻是酒店小姐

張兆志的前妻是酒店小姐,這段婚姻讓他對愛情有了更深的看法。(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藝人張兆志常常在臉書上替許多人解答有關愛情的疑難雜症,日前他上節目,談到他曾有一段婚姻,而這段經歷也讓他對愛情有了更深的體悟。

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張兆志日前接受中視主播哈遠儀專訪,談到自己曾在18歲那年有過一段僅維持1年的婚姻,而對方是酒店小姐。張兆志當時為了維持家計還打兩份工,每天都接前妻下班。但張兆志後來發現前妻常常都滿身的名牌貨,但明明兩人的收入不豐,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她有「乾爹」在金援她,兩人於是就這樣離婚了。

而這段婚姻的經歷也讓他了解,「戀愛不是一張通往婚姻的門票,是讓你走進鬼屋的入場券。如果可以牽著手一起走一趟鬼屋,經過所有驚嚇而沒被嚇跑,這個人才能跟你結婚」有了這段經歷,他也對愛情多了更深的體悟,因此他在臉書上替網友解答愛情的疑難雜症時,也獲得不少網友的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