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敢管娘娘穿什麼 孫儷兒子好霸氣

孫儷的兒子「等等」小小年紀就霸氣十足。(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娘娘」孫儷和老公鄧超結婚5年,一家4口感情甜蜜,也時常在網路上和分享家人生活點滴。昨天孫儷就發了一條微博,笑稱兒子「等等」竟然開始關心她的穿著品味,不過推薦給她的「時尚單品」卻是米妮腳上的鞋子,讓孫儷哭笑不得。

孫儷和兒子的感情很好,而兒子似乎也遺傳了「娘娘」的霸氣,之前就曾用「熱吻」阻擋媽媽的嘮叨,相當高招。這次「等等」更管到媽媽的穿著,建議她可以穿米妮的鞋子,讓孫儷忍不住OS:「天哪,他這是對我穿衣有要求了嗎?」網友都幽默回覆「先讓鄧超試穿一下」、「等等是希望媽媽漂亮」、「等哥好霸氣!」

孫儷兒子建議的鞋子,竟然是米妮的蝴蝶結高跟鞋。(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