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指點迷路客 還補送正面照

鄭元暢送上正面照,給日前在德國迷路的網友。(取自鄭元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小綜」鄭元暢赴德國拍戲,網友爆料他熱心為迷路的路人指路,親切和善的模樣讓粉絲大讚「暖男」!但當迷路網友發現此貴人是鄭元暢時為時已晚,只拍下一張他匆匆離去的背影。

日前網友在德國迷路獲鄭元暢指路,拍下鄭元暢的背影。(取自微博)

今日鄭元暢在微博分享自拍照,寫下「聽說迷路的那位朋友只拍到了背影,送大家張正面照,出行平安」。繼異國熱心指路,小綜還送粉絲超帥的正面照,粉絲受不了大喊「腫麼可以這麼帥」、「我也迷路了啦」,稱小綜是「一輩子的男神」。而曾一起演出《惡作劇之吻》的林依晨被粉絲封為「女神」,嫁給交往2年的男友林于超;粉絲們問男神:「我的女神結婚了,男神什麼時後結婚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