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18億賣萬坪別墅 兩任前妻都在此...

阿湯哥日前割愛拋售度假用別墅。(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與妮可基嫚結婚時,曾於美國科羅拉多州郊區購買別墅,第二、三任妻子妮可、凱蒂荷姆斯皆曾與他在此別墅度假享天倫。但據《美國線上》報導指出阿湯哥因沒空入住決定拋售此宅,比起日前「出租砲房」的李奧納多,阿湯哥乾脆割愛,看有沒有人要用18億買下他的回憶。

阿湯哥90年帶於科羅拉多州郊區購買的別墅。(取自westword)

據報導,這幢別墅原本是阿湯哥於假期或重要節日時與妮可基嫚及養女養子度假用;結束與妮可的11年婚姻後,阿湯哥再娶凱蒂荷姆斯,同樣也會與凱蒂及女兒舒莉共赴別墅,但自他與凱蒂離婚後,3年來別墅一直空著,阿湯哥也忙於工作沒空入住,因此決定以5900萬美元(約18.6億元台幣)出售此別墅。

別墅總佔地逾36萬坪,主棟房屋約280坪,4房6衛。(取自westword)
據指阿湯哥買下這棟木造別墅至今超過21年,別墅總佔地逾36萬坪,主棟房屋約280坪,4房6衛,有圖書室、健身房、各式運動球場及一間非常大的娛樂間;主屋旁另有招待客人用獨棟建築,佔地約45坪,3房3衛,別墅開車到鬧區僅需12分鐘,也臨近滑雪勝地,地理位置優越阿湯哥沒透露當年入手的價錢。

下雪的日子也別有一番風味,阿湯哥果然好品味。(取自westword)

屋內各式度假娛樂設備齊全。(取自westword)

客廳佈置溫馨,相當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度假。(取自westw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