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側顏 小籠包也有尖下巴

陳妍希甩小籠包秀尖下巴。(取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陳妍希自演出「神鵰俠侶」小龍女女一角後,慘遭網友毒舌「臉太圓」、「超不像」、「小籠包」,陳妍希還為此曾陷入低潮,積極瘦身,後來似走出陰影還自稱「以小籠包為傲」。

粉絲大讚陳妍希瘦了神似宋慧喬。(取自陳妍希微博)

今天她微博上分享自己在雪地上的照片,數張側臉照大秀尖下巴,力證自己絕對有做女神的條件,她說:「咕咕(姑姑)終於出谷啦,外面的世界有雪景、有湖泊,好美!」粉絲留言大嘆風景美都不及女神美!還有人讚她甩掉小籠包後與「喬妹」宋慧喬好像!粉絲更喜慶「小籠包終於變回女神啦!」

網友嘆風景美不過女神,「小籠包終於變回女神啦」!(取自陳妍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