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搞笑演出台版石內卜

陳漢典模仿電影《哈利波特》的石內卜,您說像不像?(取自陳漢典微博)電影《哈利波特》裡的石內卜是個亦正亦邪的角色。(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版石內卜出爐,由陳漢典搞笑演出,令人噴飯。陳漢典巧扮石內卜,您覺得像嗎?

在電影《哈利波特》裡,賽佛勒斯.石內卜是霍格華茲魔藥學教授和史萊哲林學院院長,在第一集看似壞蛋的石內卜,卻是暗地解救哈利波特的老師,有著亦正亦邪的性格。

電影中石內卜留著長髮,經常穿著黑衣露出撲克表情,不太討喜。莞爾的是,陳漢典今天特別模仿他,巧妙把石內卜邪氣、驚悚、嚴肅的神情,模仿的微妙唯俏,搭配長髮、黑衣,乍看之下,跟石內卜還真的有些神似。陳漢典也笑稱:「這是千呼萬喚使出來的石內卜。」應該也算是他的經典之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