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賽德克登小學課本 徐若瑄好榮幸

徐若瑄姪女發現阿姨出現在課本上嚇一跳。(取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賽德克‧巴萊》是一部講述日治時期「霧社事件」的歷史片,今天參與演出該片的徐若瑄在臉書PO文,說姪女在課本上看到她,原來是《賽德克‧巴萊》被納入小學五年級的社會課本,讓她感到很榮幸。

徐若瑄(前)和老公李云峰(後)。(取自徐若瑄臉書)

現在的教學強調活用,課本也擺脫以往古板的印象,漸漸以較現代的題材來吸引學生注意,《賽德克‧巴萊》出現在社會課本中,應該是配合「霧社事件」的教學。徐若瑄笑說:「哎喲,這也太榮幸了!其實Vivi阿姨也嚇一跳!」網友也相當驚喜,紛紛說要回去翻小孩的課本「挖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