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事件爆發 陳敏薰認愛力挺王燕軍

王燕軍上摩鐵,據《中國時報》報導,他第一時間打電話致電女友陳敏薰道歉。(資料照)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今天出刊的《壹週刊》爆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周旋三女,還帶人妻主播呂佳穎上摩鐵,其中與王燕軍熱戀中的一女,正是前101董事長陳敏薰。

《壹週刊》根據連續跟拍王燕軍2週的影像畫面看出,陳敏薰出入王燕軍住家、與王共餐約會,兩人互動親密;45歲的陳敏薰在王燕軍的身邊,十足小女人。今年元月11日下午1時許,王燕軍步出自己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住家,戴著墨鏡的陳敏薰,穿著她最愛的招牌打扮:白襯衫,配紫藍色迷你裙、黑色長馬靴,還披了件黑色大外套,緊跟在後。

陳敏薰情路坎坷,承認戀情立刻遭劈。(資料照)

令人不解卻又引人遐思的是,根據該刊的跟拍畫面顯示,向來愛展現優雅的陳敏薰步出王家時,不只襯衫未紮進裙子,邊走還邊拉衣扯裙,神色似乎非常匆忙。知情人士則向該刊透露,當天王燕軍的朋友臨時要去王家,王擔心朋友會看到陳敏薰,才急忙送她離開。至於兩人當時在家中「做什麼?」就只有兩人才知道了。之後,該刊又拍到兩人去陽明山用餐,山上較冷,披著同一件黑色外套的陳敏薰,步出餐廳時,依偎在王燕軍身邊,兩人走到車旁,王還替陳開車門,非常體貼,互動就是一對情侶。

 

陳敏薰今年45歲,父親陳重義是「理隆纖維」董事長,23歲時就受到劉泰英重用,成為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受封「台灣最美麗的董事長」;後又受陳水扁夫妻喜愛,接下台北101董事長,陳水扁下台後,她也曾身陷「買官」官司,後往高雄義聯集團任職,現為義聯集團台北管理中心執行長。她小姑獨處,情路不順,曾與瑞士銀行董事長白育名交往,後無疾而終,一度過從甚密的華裔男子,後還被爆是詐欺犯。

而根據《中時電子報》今天凌晨的報導,當王燕軍自知周旋三女事情曝光後,陳敏薰和王燕軍就連袂接受《周刊王》專訪,承認兩人經友人介紹,去年8月開始交往,王燕軍第一時間已向陳敏薰認錯,陳敏薰面對自己「被劈腿」,展現高EQ,未沒暴怒也沒淚崩,對該刊記者表示,自己和王燕軍都是單身,並無不可告人之事,「人不可能一輩子不犯錯,我願意再給他一個機會,至於未來感情,一切隨緣!」選擇力挺王燕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