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樣的陳奕 把肌猛師兄當偶像

陳奕一直以師兄何潤東為榮。(取自陳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奕踏入演藝圈多年,慢慢也學會懂事,看著師兄何潤東在演藝圈傲人成績,陳奕當然以師兄為榮,一心向師兄看齊。

陳奕與沈建宏組「AK」偶像團體,這幾年接拍不少偶像劇,兩人一直以何潤東在演藝圈的表現當表率,沈建宏便說:「因為有師兄提拔,才能有現在的成績。」

年近40歲的何潤東,目前依舊保有壯碩體魄,陳奕當然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和他一樣。最近陳奕常常健身,每次一到健身房準備搭乘電梯,就會看到師兄人型海報,讓他KUSO笑說:「等了好久。」這句話顯然是雙關語,一來暗示等電梯太久,再者等好久,怎麼還沒練就何潤東的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