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姊也是個好媽 關心女兒衛生棉

娜姊(右)與女兒蘿狄絲(左)感情好。(取自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56歲的流行天后瑪丹娜育有3子,大女兒蘿狄絲18歲,是娜姊輟學的母校密西根大學的新鮮人,昨天她在脫口秀節目《今日秀》被問到給上大學的女兒什麼建議,她說:「所有事情適度就好,不要殺光腦細胞,還有試著去上課。」

蘿狄絲剛上大學,娜姊建議「不要殺光腦細胞」。(取自Instagram)

日前瑪丹娜才在訪問中透露,不會禁止子女吸毒,想法非常前衛,但她昨天告訴主持人:「我非常媽媽」,因為她會擔心女兒生活瑣事,包括有沒有睡飽?吃得好不好?有沒有足夠的毛巾、衛生棉等等生活用品。


但她也透露,女兒更愛知名DJ迪波洛的音樂,曾傳簡訊給她,想搶先聽到新歌,沒想到娜姊回說專輯還沒出,不能傳給她,女兒不死心說:「他的專輯超火,拜託傳給我,拜託!」完全不把也要推出新專輯的天后媽媽放在眼裡。

蘿狄絲不甩娜姊,更愛DJ迪波洛。(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