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爾蒙不穩 44歲女星撫8月孕肚買煎包

蘇慧倫(左)和老公孫益民去年3月結婚,同年7月傳出做人成功。(水晶共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玉女蘇慧倫去年3月與運動板類代理商孫益民結婚,兩去年7月做人成功,預計5月初將喜迎羊寶寶,44歲的她已是高齡產婦,日前她才挺著8個月孕肚在臉書透露自己情緒被賀爾蒙弄得很不穩定。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昨她被拍到獨自出門買水煎包、魷魚羹,大腹便便的她略顯疲態,經紀人透露蘇慧倫懷胎4個月之前孕吐嚴重,不太能活動,現在食欲、活動力恢復正常後,聽從醫生建議多運動助產,因此最近常常趴趴走。

蘇慧倫目前停工待產,預計今年5月初將產下金牛寶寶。

據報導,前天蘇慧倫夫妻倆也被直擊與路嘉怡夫婦喝下午茶,還帶著老公與前妻所生女兒隨行,期間繼女頑皮喧鬧,小媽蘇慧倫管教有方,單憑一個眼神就馴服繼女,讓她安靜坐下,經紀人透露其實孫益民平常就如同教官監督她跟女兒,因此她受先生影響,對孩子賞罰分明絕過度寵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