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娶某 毛小孩不開心

謝佳見(左)的愛犬Uni好像對要跟謝佳見結婚的曾之喬(右)吃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之喬和謝佳見這對螢幕情侶最近修成正果,兩人的婚紗照佔據媒體版面,粉絲們也都很期待看到結婚戲播出,不過卻惹來謝佳見家裡的寶貝狗狗「Uni」不開心,和未來的「媽媽」合照,卻因為「吃醋」扭過頭還一臉不悅,讓網友直呼太萌了!

謝佳見和愛犬Uni。(取自臉書)

謝佳見相當疼愛「Uni」,而牠可愛的模樣也讓不少謝佳見的粉絲愛屋及烏,成為Uni的小粉絲,謝佳見PO出兩人穿著婚禮衣服和Uni的合照,笑稱「好像有個小朋友在吃醋哦~」不過看來這位「小朋友」只是在鬧脾氣,因為不久後謝佳見又PO出照片,這次Uni給曾之喬一個親親,看起來相處得不錯,謝佳見也開心寫道:「(Uni)接受了!她還親親一彎了耶!」,讓「一飛」情侶的全家福照相當溫馨。

Uni最後和曾之喬(右)和好,還送上親親。(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