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仆街也有戲 友人偷笑好壞

吳君如個性開朗直率,連跌倒都要有戲。(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據今天出刊的《蘋果日報》報導,一向開朗直率的女星吳君如主演的賀歲片《十二金鴨》表現不俗,票房達到9800萬元台幣,吳式幽默全港依舊買單,日前她和好友聚餐,用餐完畢走出店外時,不慎失足跌了一跤,屁股直接「仆街」。

可能因為當時下著毛毛雨,地面濕滑,吳君如先走出餐廳,不小心腳步打滑,「砰」一聲跌坐在階梯上,她還淒厲的叫了一聲,之後才忍痛站起來,還一邊拍著胸口「收驚」,搞笑的是,一旁有人竟沒扶她起身,而是站在一旁偷笑,微博上網友笑虧:「真是夠朋友啊!」,也有網友搞笑貼出吳君如在《八星報喜2012》電影與甄子丹對話的經典場面,甄子丹說:「你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吳君如則直嗆:「你白痴啊,我從哪裡跌倒當然從哪裡爬起來了,難道我滾到馬路對面再爬起來嗎?」

吳君如曾在電影裡說出一句名言,讓網友爭相流傳。(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