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young政論節目女主持人 霸氣外露

蔡尚樺即將接棒華視政論節目《華視新聞廣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視新聞台近來狂打年輕美女牌,成立主播班招來許多剛出社會的新鮮人,26歲的主播蔡尚樺就是華視新招來的美女主播。該台知名政論節目《華視新聞廣場》的女主持人楊月娥轉戰消費節目,改由蔡尚樺接棒與曹世杰搭擋,沒想到初生之犢不畏虎,蔡尚樺笑說:「反而有種知遇伯樂的興奮。」她表示,平常播氣象時都走甜美路線,但現在主持政論節目就不知覺得嚴肅起來,錄影結束看播帶發現自己好像有點霸氣外露。

蔡尚樺曾在太陽花學運期間進立院採訪。(取自臉書)

蔡尚樺於2013年誤打誤撞參加華視舉辦的主播徵選,意外進入媒體圈。她擁有政大經濟、法律雙學位,目前正在台大商學研究所攻讀碩士學位。華視新聞部經理劉正薇表示,蔡尚樺的法商專業背景對節目本質有加分效果,雖然是目前所有政論節目最年輕的女主持人,但她平時對政治、財經、公共政策都展現高度興趣,可感受到她做好節目的強烈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