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一心向粉絲 為「EXO-L」創作專屬歌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這周連續兩天在首爾展開二巡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的南韓夯團「EXO」,今天十名成員一起盛裝出席記者會,除了昨天受傷的成員KAI向大家報平安之外,「LAY」張藝興也公開了和CHEN、燦烈一起為EXO的粉絲「EXO-L」所創作的新曲《Promise》背後的故事。

南韓夯團「EXO」今天舉行第二天的二巡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取自SM娛樂)

在昨天的第一場演唱會上,成員KAI在演唱時不慎摔落舞台機關洞,造成左手受傷並緊急送醫處理,雖然傷勢並無大礙,但是一向求好心切的KAI在回到舞台上時,卻因為自責而落下了男兒淚。他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因為我的粗心讓粉絲們擔心了,真的很抱歉。畢竟是睽違許久才舉行的演唱會,第一天的我滿心都是想做到最好的慾望,沒想到卻因此受傷,當下覺得十分堂皇。不過現在沒事了,今天也會努力帶給粉絲們最棒的演出。」一番真摯的話,讓大家對KAI的敬業程度刮目相看。

KAI昨天演出時不慎摔落機關洞受傷,所幸已無大礙。(取自헤럴드 리뷰스타)

而在昨晚的演唱會上,EXO成員們也獻唱了由LAY編曲、CHEN填詞、燦烈唱RAP的共同創作歌曲《Promise》,要獻給一直在身邊支持著他們的粉絲「EXO-L」。「LAY」張藝興在記者會上說道:「這首歌在去年12月就做出來了,沒想到後來存放所有創作檔案的USB意外壞了,所以只好重新製作一次。」三年來的創作心血就這樣不見的LAY,又重新努力花了四個月的時間再次把原曲創作出來,才得以在演唱會上向粉絲們表達滿滿感謝心意,成員們為了粉絲所做的努力程度可見一班。

「LAY」張藝興公開了為了「EXO-L」所創作的《Promise》背後的故事。(取自SBS funE)

而這份EXO成員們最想獻給「EXO-L」的歌詞大意是:「我可以受到這麼過分的愛嗎?總是在等著我的你,我絕對不會忘記。我要讓你幸福,我要抱抱你、握住你的手、安慰你的心。我想要守護你,我總想要握住你的手,不讓你走,我想要在你身邊活著,為了一直等待我的你。只要永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的回憶、你說的每一句話,對我而言都是力量。我要抱緊你如此難過的心。」成員伯賢更自爆,昨天在演唱《Promise》時看到台下粉絲都舉著「謝謝」的標語,更是差點無法止住自己的眼淚,真的從粉絲身上得到滿滿的感動。

伯賢自爆昨晚唱《Promise》時,一度忍不住自己的眼淚。(取自SSTV)

在今年邁入出道第三年的EXO,雖然人氣火爆,但前後有兩名成員出走,這段期間經歷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苦痛。EXO隊長Suho也承諾,在拍完新主打歌《CALL ME BABY》的MV之後,就會帶著新專輯再次回到等候已久的粉絲面前,而這首為了「EXO-L」創作的《Promise》也將收錄其中。希望EXO在今晚的演唱會上,也能平安的為粉絲們帶來精彩的演出啦!

EXO成員們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並公開主打歌名稱為《CALL ME BABY》。(取自SM娛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