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抱別的女生 女兒撞見嚇傻

任達華(右)與老婆琦琦(左)育有一名10歲女兒Ella,琦琦爆料,女兒看到海報中爸爸抱別的女人還嚇了一跳。(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任達華在新電影《雛妓》中,與女星「阿Sa」蔡卓妍有親密的激情戲,她還盛讚任達華經驗豐富,會貼心幫對戲女星擋重要部位防走光,據《蘋果日報》報導,任達華的愛妻琦琦昨晚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動,表示這陣子沒有空,明天才會去看老公的新片《雛妓》,還笑說老公給了她8張票。記者問老公有沒有先跟她報備劇情?她幽默的說:「沒有,他可能沒膽,等我看完再決定需不需要叫他跪洗衣板。」

談到任達華和蔡卓妍的床戲十分精彩大受好評,琦琦大方的說:「哪個男演員沒拍過床戲?」另外也透露,女兒看到爸爸那張電影海報很疑惑,問我為何爸爸抱別的女生?我解釋給她聽爸爸是去拍戲,他抱那個女生只是幾分鐘,回家就會抱媽媽了。

任達華在電影《雛妓》中,與蔡卓妍有精彩床戲。(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