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飢渴嚇死豬哥亮 脫江宏恩褲害露鳥

江宏恩(右)及江祖平(左)日前上豬哥亮節目,互相爆料笑翻全場。(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江祖平及江宏恩日前為宣傳新戲《愛你沒條件》上節目,兩人首次同台合唱,江祖平還對著主持人豬哥亮大跳劇中鋼管舞,直說:「鋼管舞的動作是要用腳夾住豬哥亮的脖子。」邊說腳邊伸向豬哥亮大腿,讓豬哥亮驚呼:「遇到這個比素珠還飢渴的,真是嚇死人!」

 江祖平個性大剌剌,豬哥亮、江宏恩都曾遭她出手襲擊。(取自江祖平臉書)

據《ettoday》報導,江祖平個性大剌剌,對男藝人毫不留情,遭豬哥亮爆料,先前錄影時,他向江祖平討教錄影時要如何不打瞌睡,江祖平手一舉馬上往他的頭大力打下去,讓他回家後耳鳴整整兩天。

而一旁江宏恩也無辜控訴,有場在晨間公園慢跑的戲,江祖平突然假裝跌倒把他的褲子脫了下來,讓一旁在運動的婆婆媽媽看得傻眼。回想起當時江宏恩尷尬地說:「重點是那天我剛好沒有穿內褲,都被看光光了!」江祖平則搭腔直說:「褲子掉下去後,我有記得用手幫你擋住臉欸!」讓眾人聽了皆捧腹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