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打歌玩快閃 坦言愛上__

〔記者陳慧玲、攝影邵浩瑋/台北報導〕新加坡天后孫燕姿今天下午在信義區威秀廣場舉行快閃活動,獻唱新歌《Radio》。孫燕姿談到昨晚和唱片公司喝春酒,員工抽大獎還給她1千元「吃紅」,她也聊到春節假期去倫敦度假,不料吃德國豬腳時被歌迷拍到,她特別請歌迷不要po上網,歌迷也聽話照辦。

孫燕姿今天舉行快閃見面會,並獻唱新歌《Radio》。(記者趙世勳攝)

最近孫燕姿迷上照片修圖,她笑說:「哇!可以這麼美,不必化妝也可以。」坦言迷上修圖。對於辣媽A-Lin最近參加「我是歌手3」人氣爆發,孫燕姿誇她唱得不錯,但燕姿說:「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因為我的歌曲不是那麼流行。」她也說自己不適合當評審,謙虛說:「我的口才不好。」

孫燕姿自爆最近迷上照片修圖,修出來成果美到讓她覺得不用化妝都OK。(記者趙世勳攝)

今天孫燕姿在現場和歌迷拍照,她笑說自己每個角度都OK,怎麼拍都可以。

孫燕姿笑稱自己每個角度都OK,讓歌迷隨便拍都沒關係。(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