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我家隔壁竟然住著EXO!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當紅夯團EXO即將要成為大家的鄰居啦!

南韓當紅夯團EXO將演出網路短劇《我家隔壁住著EXO》。(取自韓網)

EXO成員們共同出演了一部由通訊公司LINE投資、SM娛樂企劃的網路短劇《我家隔壁住著EXO》,有網友PO出了一張此部網路劇的劇本照,上面寫著共有1到3部,不過這名網友補充道:「這部短劇應該不只三集,因為目前劇本只出道第三集而已,確切有多少集我目前也還不知道」據悉,此部網路短劇目前已完成拍攝,並預定在4月初首播,消息一出就讓粉絲們開心不已。

網友上傳了《我家隔壁住著EXO》的劇本照,目前只確定將會有三集或以上的集數。(取自Instiz)

我家隔壁住著EXO》的預告影像將率先在7日舉辦的EXO首爾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上公開,讓所有去參與這場演唱會的粉絲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相關消息。雖然宣傳海報上十名成員都在其中,不過是不是全員都會在短劇中登場,目前還沒確定,但是有報導指出SM娛樂旗下「SM C&C」部門的19歲女藝人文佳英將在《我家隔壁住著EXO》擔任女主角,與EXO成員們一同飆戲

據傳SM娛樂旗下「SM C&C」部門的19歲女藝人文佳英將在《我家隔壁住著EXO》擔任女主角。(取自SM C&C臉書)

演唱會宣傳相關影片:

成員中有多名成員如D.O、燦烈、Suho、世勳、Tao等人都曾有過演戲的經驗,因此大家都非常期待挾帶超高人氣的EXO在這部網路短劇中的精采表現,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支持:「如果我家隔壁真的住著EXO我一定會瘋掉的!」「真的是太期待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