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不要張鈞甯嫁 閨蜜以後要結親家

陳意涵(左)和張鈞甯(右)感情非常好。(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鈞甯和陳意涵的交情好演藝圈皆知!她倆是2009年一起拍攝電視劇《痞子英雄》時相識,兩人初次對方時就覺得有十分熟悉的感覺,從此結為無話不談的閨蜜。

日前張鈞甯在法國參加時裝秀,開心分享站在大馬路上大嗑法國麵包的美照,一PO照後好友陳意涵立刻轉發貼文,撒嬌喊餓,張馬上肉麻回應「晚上把自己送你」,此外,兩人感情甚至好到已可以一起洗澡,讓網友直呼簡直比情侶還閃!

陳意涵(右﹞和張鈞甯常一起到處玩。(取自微博)

兩人認識約6年,還表示認識對方後才體會到,原來女生間也能有「不鬥心機、不做比較、不嫉妒」的單純友誼陳意涵目前單身,她表示不希望張鈞甯太快結婚,因為她心目中的對閨蜜的定義就是「要在同一頁,她嫁了,我進度很趕。」並表示將來想讓兩人的小孩結婚,好交情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