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珠格格》電影版 趙薇不想當小燕子

經典古裝劇《還珠格格》改拍成電影,可能由趙薇(右)執導,左為范冰冰,中為林心如。(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還珠格格》風靡一時,近來傳說將開拍電影版,當年飾演小燕子的趙薇,透露不想再當小燕子。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趙薇和老公去年入股阿里影業,擔任第二大股東,近來有消息指出,阿里影業買下《還珠格格》小說電影改編權,有意籌拍成電影,趙薇坦承有人詢問過她有沒有興趣執導,她還沒答應,不知道適不適合做,「我也希望它拍得好,也相信壓力很大,畢竟《還珠格格》給一代人很好的記憶」,不過如果需要幫忙,她也會去做。被問到如果要飾演《還珠格格》裡的一個角色,趙薇說想詮釋看看心狠手辣的「容嬤嬤」,她也表示如果有合適的機會,與當年一起演戲的范冰冰、林心如會考慮再合作,「我們當年同時演一部戲,被觀眾認識、留下好記憶,過了十幾年,能再一起拍東西,我們都覺得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