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棒棒堂底迪 欠債耍賴一年

前棒棒堂底迪EDD遭爆欠債不還長達一年。(取自EDD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前棒棒堂底迪「EDD」王勁中曾客串《康熙來了》宅男團,知名度並不高,他日前在八卦網站遭人爆料欠債一年多,討債人Vicky在臉書上將2人WhatsApp對話po出,追討債務的時間竟長達一年,且對話「鬼打牆」、「跳針」,指控EDD欠2萬5000元拖一年,各種藉口都有就是不還錢。

Vicky在臉書po出兩人對話,指EDD藉口超多、很白爛。(取自Vicky Chloe\'臉書)

WhatsApp對話內容不乏EDD表示:「再給我兩天時間,最後兩天」、「我已經匯了」、「我剛剛跟客服確認過,明天收」、「我沒有再演,最後一次了」、「不可能阿…我一定一定一定給你交代」等,而Vicky則是火大EDD擺爛近一年,爆粗口:「去你的還再三確認」、「你真的很白爛」、「王八蛋」、「別豪小我看得很膩!」一年多下來對話截圖竟多達150多張。

連前棒棒堂底迪「鮪魚」吳俊諺也跳出來說:「這不是欠一堆人錢,又讓女人墮胎,又打女人的edd嗎?」(取自Vicky Chloe\'臉書)

Vicky不爽EDD欠款2萬5000元讓她「氣到發爐」,底下網友留言更傻眼,直言Vicky未免也太有耐心,「沒看過這麼厚臉皮的人」、「大開眼界、傻眼」、「好精采,每天期待續集」,紛紛說要灌爆他的粉絲專頁,只是EDD在臉書上看似過得相當不錯,能上健身房、還能出國,他曾上《康熙來了》,被笑稱是崩壞的無名帥哥,小S還開玩笑說EDD是《魔戒》哈比人。

「鮪魚」吳俊諺是前棒棒堂底迪,偶爾會上節目。(取自鮪魚臉書)

另一亮點是前棒棒堂底迪的「鮪魚」吳俊諺也在相簿下面留言:「這不是欠一堆人錢,又讓女人墮胎,又打女人的edd嗎?」後有人求鮪魚爆料,他更加碼:「太多了,說不完,欠我音樂工作室負責人還有幾萬吧!」有網友稱EDD:「原本就很不紅了,現在更不用在演藝圈混了。」

EDD上《康熙來了》(00:29:30後)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