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嫂昆凌澳洲歸寧 砸500萬開遊艇趴?

周董﹝左﹞將和老婆昆凌﹝右﹞在澳洲舉辦歸寧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近日已結束手邊工作,陪著老婆昆凌回娘家準備澳洲的歸寧宴兼度蜜月。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周的編曲老師黃雨勳4日抵達布里斯本後PO出遊艇、直升機的照片,網友好奇歸寧宴該不會是在遊輪上開趴吧!這也是周董繼英國婚禮、台北喜宴後的第3場婚宴。

黃雨勳在臉書上PO出遊艇的照片賣關子。﹝取自臉書﹞

「周嫂」昆凌是台澳混血,父親、爺爺及眾多親友都在澳洲,周董對她家人非常重視,每個細節都不馬虎,據悉不僅歸寧宴菜色選用頂級食材,現場布置成愜意的渡假風情,甚至還租遊艇和直升機,估計至少花費500萬元台幣,出手相當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