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坤探訪精神病老人?呃~他是___啦!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野獸派」男子組合2PM最近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2月14日才在香港開唱的成員們,與上萬名粉絲一起度過了一個浪漫的情人節。最近韓網流出了一張2PM成員尼坤(Nichkhun)到慈善機構去做善事的照片,原本是美事一件,不料這張照片卻讓網友們全部笑翻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韓網上流傳一張2PM成員尼坤到慈善機構去做善事的照片,不料卻引起網友們瘋狂討論。(取自韓網)

南韓最大綜合討論區《Instiz》上有網友PO出一張尼坤照片,照片中的尼坤與一位大叔正開心的在享用點心,發文的網友留言道:「不久前尼坤到『天使之家』參加公益活動,尼坤給一位患有精神障礙的大叔餵糕點,大叔沒有吃只是一直笑著拍手,好心酸,我都忍不住掉淚了。」

發文的網友表示尼坤到慈善機構探訪患有精神障礙的大叔,和樂畫面讓他覺得心酸。(取自微博)

看似十分溫馨感人的一段話,卻出了大問題!眼尖網友發現,這位拍著手的大叔哪是什麼有精神障礙的大叔,他明明就是尼坤的老闆,也是2PM所屬「JYP娛樂」的創辦人-朴軫永!這個天大的誤會讓網友們全部笑到不行,表示「好心酸啊,我真的忍不住為朴軫永掉淚了」、「我都笑哭啦!」

照片中的男子其實是尼坤的老闆,也是「JYP娛樂」的創辦人-朴軫永。(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