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城慶生 粉絲拱出小孩性別

現場照片中,池城得意的拿著粉絲送的禮物與蛋糕,看起來非常開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月27日是南韓人氣男星池城的生日,最近因為熱播劇《kill me heal me》即將收尾,拍攝工作如火如荼的他幾乎沒有空閒時間,沒想到他的粉絲為了替他慶生,跟著劇組到很遠的海邊拍片現場,替偶像準備了驚喜,粉絲獻上裝有他在劇中扮演的7個人格人偶的超精緻翻糖蛋糕,還準備了價值台幣1萬5千多元的禮物給他,而這禮物竟意外拱出了池城將出世的孩子的性別。
池城的粉絲送上小洋裝和皮鞋,意外讓人得知他的小孩「郭寶貝」是女孩。(取自微博)
池城與女星李寶英在2013年結婚,去年11月歡喜宣布妻子已經懷孕10週,預產期在今年6月,而池城也因即將為人父,更加努力工作賺奶粉錢,但期間從未公開小孩性別,只透露了小孩全名叫「郭寶貝(池城本名為郭太根)」,28日粉絲替他慶生時,獻上台幣1萬5千多元的Burberry嬰兒洋裝和白色小皮鞋,池城拆禮物時非常驚喜,頻頻感謝神通廣大的粉絲,而現場導演、工作人員看到禮物才得知,原來「郭寶貝」是女生,為此池城還得意的說:「我們家寶貝是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