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擁4億新歡2個月 遭男方姊拆散

熊黛林出演真人秀,要求「單身」竟過關。(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初才大方認愛的中國藝人熊黛林,確認加入中國真人秀節目《如果愛》,將與男模張倫碩搭檔,兩人節目中配對成假想情侶,但該節目要求演出者現實中需「單身」,熊黛林資格備受質疑。據《on.cc東網》今天的報導節目單位表示經多方核實後,指熊黛林「絕對單身」,又指她參與拍攝是希望一個有全新開始。

熊黛林年初大方認愛郭可頌今傳單身,戀情疑告吹。(翻攝自香港娛樂頻道)

但日前熊黛林認愛身價4億新歡郭可頌時才說「以前拍拖幾個月都覺得不會過試用期,不過現在很有安全感。」才認戀情不下2個月居然又「恢復單身」,外界推測與日前傳聞熊黛林不得郭可頌姊姊郭可盈歡心有關。

傳郭可頌姊姊香港演員郭可盈不滿熊黛林。(翻攝自郭可盈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可頌的姊姊香港演員郭可盈不認同弟弟與熊黛林的戀情,認為熊黛林僅是看上郭可頌的財富,不是真心喜歡他,加上郭可頌和前妻才離婚不久,就和熊黛林在一起,此舉也讓姊姊很不滿,還爆出郭可頌怕姊姊不高興,不敢帶熊黛林回家吃飯,今傳熊黛林恢復單身,難讓人不加以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