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D4》續集 雷神弟搭傑西打怪

威爾史密斯當年以《ID4》一炮而紅,卻不接演續集。(歐新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ID4星際終結者》在1996年上映後,全球創下257億台幣票房,成為當年最賣座的電影,日前傳出電影公司打算找原班人馬拍續集,但是當年一炮而紅的主角威爾史密斯卻退出,因此導演羅蘭艾默瑞契前天宣布,續集主角將由22歲的傑西亞瑟出演,故事設定他是威爾片中的兒子。

 傑西亞瑟接下主角,飾演當年威爾史密斯片中的兒子。(取自網路)

另外導演也確認「雷神弟」連恩漢斯沃斯將會出演,他將飾演總統的女婿,而當年演總統的比爾普曼飾則尚未確定回歸,導演透露,劇情可能會描述外星人回到地球上復仇,但是因為經過蟲洞,外星人的時間可能只是在首集的幾個禮拜之後,但在地球上已經過了20至25年之久。

連恩漢斯沃斯也加盟《ID4》續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