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順其自然 Jolin厭煩被催婚

蔡依林坦言近日常被逼婚有點煩,認為感情要順其自然。(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與錦榮的戀情愛的低調,倆人的感情何時修成正果引發外界熱烈關注,先前她也坦言錢賺得夠多,物質生活的需求已足夠,現在則追求精神上的滿足,像是在舞台上的表演。不過今她出席全球知名品牌COACH在台北101旗艦店的開幕剪綵,被問到「婚姻算不算另一種精神滿足?」她也表示目前婚姻沒計畫,表示感情就像靈感來的時候一樣,順其自然最幸福。

對於當眾撿定情戒一事,蔡依林認為媒體故事太多。(三立提供) 

天后蔡依林的舊愛周杰倫前陣子步入禮堂,於是近來她也頻頻被催婚。對此她感到吃不消,直呼:「真的有點太多了,各位!」而被問到是否有些厭煩?她則坦言:「有點。」此外,對於先前在中國春晚當眾撿定情戒一事,Jolin今也回應:「因為造型師幫忙借的東西都很貴重,我的手指又沒什麼肉,很多戒指常常戴不住,會飛出去,當然要趕快找回來。」表示覺得媒體很好笑,認為這是敬業的表現,大家的故事性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