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哥爸爸罩 柯震東合體耍帥再出發

柯震東(左起)與父親柯耀宗和哥哥柯家洋合體為雜誌拍照。(GQ雜誌提供)柯家洋(左起)與弟弟柯震東、父親柯耀宗曾因身材相近,互穿彼此的衣褲。(GQ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柯震東走出呼麻陰霾,日前與爸爸柯耀宗、哥哥柯家洋一起為《GQ》雜誌拍照,柯震東感性地說:「自己已經復原得差不多,也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父子3人這是首次合體進棚拍照,加上柯家洋曾是《GQ》的助理,攝影棚內充滿笑鬧聲,經營服飾業的柯耀宗說自己就是愛漂亮,喜歡看也喜歡買,透露曾經有3到5年的時間,父子3人的衣服可以共穿,他十分懷念「共穿一條褲子」的歲月。

柯震東(左)表示已恢復得差不多,準備重回演藝圈,父親柯耀宗(中)和哥哥柯家洋(右)都希望他能保持單純的開心。(GQ雜誌提供)

提到震驚演藝圈的呼麻案,柯耀宗說:「我們都是跌跌撞撞著長大,能避免當然要避免,避不了,就要面對。最重要的是,在成為男人之前摔,總比成為男人之後摔來得好。」在沉潛的這段時間,柯震東練起了武術散打,身體變壯,也做好心理建設,「網路上很多人說,我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又出來賺錢。其實在家裡的這段時間,我都在看那些罵我的留言,然後反省、沉澱和思考。」面對好友切割與批評聲浪,柯震東說,這是他該承受的。

「難過沒必要,只會讓討厭你的人更開心、喜歡你的人更難過而已;這個行業是我喜歡的,所以我決定不管未來在哪個行業,都要做好開心面對的準備。」柯震東說已經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柯耀宗(右)難得與兒子合照,他努力瘦身,2個星期內瘦了2公斤。(GQ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