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抗睡眠怪 奶爸萊恩累到編故事

萊恩雷諾斯擁有超養眼的精壯肌肉身材。(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童玉女」夫妻檔萊恩雷諾斯與布蕾克萊芙莉,去年底生下寶貝千金James,不過才剛成為新手爸媽2個月的他們,卻感覺同時活在天堂與地獄中,甚至得運用想像力編造奇幻故事,合理化女兒的「奇特」,萊恩日前上吉米法倫的節目《今夜秀》,大方分享他們一家生活小祕密。

萊恩雷諾斯上節目大聊育兒經。(取自YouTube)

萊恩在節目中宣傳新片《Woman in Gold》並大聊育兒經,表示擁有孩子讓他很興奮,女兒現在已2個多月大,他願為愛女赴湯蹈火,大帥哥老爸表示自己沒有歌唱細胞,但卻願破例唱催眠曲給寶貝女兒聽,但也正是在這個時候他發現事情不對勁!

夫妻倆好幾度懷疑女兒有些「特殊之處」,萊恩說「我們覺得James對睡眠過敏」,主持人聞之立刻大喊「怎麼可能啦!」,接著又提出他的猜測「如果女兒沒對睡眠過敏的話,那她應該是想保護我們」,萊恩甚至下了一個怪結論,表示女兒內心OS應該是「噢,我得讓爸媽保持清醒,不然睡眠怪會把他們抓走」,趣味的言論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