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身價52億元 月領4000元零用錢

周潤發的平民作風讓他廣受香港人喜愛。(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香港巨星周潤發,出道多年幾乎沒有負面新聞。現在的他電影片酬高達1.5億元台幣,而身價估計更是超過52億元台幣,但他的親民作風人盡皆知,甚至還有「民間特首」的美譽。

周潤發時常搭乘小巴或是地鐵,也很常到一般巷弄裡吃小吃,平時休閒娛樂也多是去爬山,碰到民眾要求合影也幾乎來者不拒,這樣樸實的生活模式,再配上如此高的身價,也難怪周潤發會成為香港人口中的「民間特首」,人氣始終不墜。而且,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潤發雖然身價驚人,但他和老婆陳薈蓮感情甚篤,因此他的財產還是全交給老婆管理,自己每個月只跟老婆領4000元台幣當零用錢。

周潤發(右)和太太陳薈蓮(左)感情很好。(香港成報提供)

周潤發曾被拍到搭公車,作風平民。(東方新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