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想情侶」李鍾碩朴信惠 甜蜜重逢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知名戶外品牌先前找了演出熱門韓劇《皮諾丘》中的男女主角李鍾碩和朴信惠作為代言人,最近公開了完整的電視廣告,被稱作「幻想情侶」的李鍾碩和朴信惠在廣告中甜蜜重逢,吸引觀眾視線。

李鍾碩和朴信惠在服飾廣告中再次甜蜜重逢。(取自Millet)

李鍾碩和朴信惠先前在以記者為主題的電視劇《皮諾丘》中飾演一對情侶,兩人在劇中甜蜜自然的互動讓觀眾看了也感受到甜蜜的氛圍。先前曾一度傳出兩人假戲真做熱戀中,雖然雙方否認戀愛傳聞,不過對粉絲來說,能夠再次看到兩人同台合作,甚至還上演背後擁抱、相視而笑和手拉手走路奔跑的甜蜜橋段就覺得開心不已,讓許多粉絲看完直呼:「到現在還很想念『達仁』夫婦(劇中角色名稱縮寫)呢,再次重逢真是太好了」、「看完甜滋滋的廣告都怦然心動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