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辣照看不停 許維恩「妹妹起火了」

Kid轉發許維恩姊姊許路兒的性感照,許維恩曖昧回應。(取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維恩和Kid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兩人不承認戀情卻一直搞曖昧,許維恩和姊姊許路兒目前在泰國旅遊,Kid疑似也一起同行。Kid昨晚在臉書上轉發許路兒的比基尼照,網友看到紛紛替許維恩抱不平,還有人直接截圖發給許維恩,直呼「維恩在你背後她現在很火」。

許路兒分享一張自己穿著黑色比基尼趴在毛巾上的照片,好身材藏不住,Kid轉發還寫下「辣!辣!辣!因為真的辣!所以說三次~」網友發現後積極留言呼喚許維恩,今天早上她終於現身回應:「我姊姊太辣辣辣了~妹妹熱到起火火火~KIᗪ在看眼睛掉滿地!感謝粉絲寶貝們幫助監控所有Kid大小事~哈哈哈~~~我們只是好朋友好姐妹~別擔心!未來路很長~有緣一定會想聚!沒緣就當做自己上了一堂課~」許維恩的留言像是吃醋卻又否認戀情,最後一句更意味深長,讓網友霧裡看花。

Kid(右)與許維恩(左)緋聞傳了許久,兩人遲遲不公布戀情卻又常放閃。(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