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手機私藏baby 目無黃曉明

李光洙(左一)、Haha看到金鐘國(中)手機裡Angelababy的照片,相當驚訝。(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夯綜藝《Running Man》在台擁有高人氣,先前主持群來台更引起台灣粉絲的一陣騷動。而節目中健壯的「能力者」金鐘國在亞洲人氣超高,之前受邀出演中國版的《跑男》,與中國藝人Angelababy在節目中合作建立情誼,近日甚至被發現他在手機裡「私藏」她的美照,讓身旁李光洙、Haha等人相當驚訝。

金鐘國(右)與Angelababy曾在中國版《Running Man》中合作。(取自網路)

金鐘國近期出演全新真人秀《叮咯嚨咚嗆》,節目中金鐘國猜測誰是與他合作的女星,並拿手機與《RM》成員討論,一群人興奮對談。但當他手機滑到Angelababy的照片後,李光洙、Haha眼睛瞬間為之一亮,發出「哇」的一聲相當驚訝,李光洙還興奮喊:「鐘國哥最喜歡可愛的女人了,Angelababy好性感喔!」讓金鐘國尷尬苦笑,被網友調侃「黃曉明會吃醋」、「尹恩惠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