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心酸扮醜 愷樂9年相伴不離

小甜甜(左)與愷樂(右)認識9年,感情好的像姊妹一樣。(取自小甜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金B咖」小甜甜在螢光幕前總帶給觀眾歡笑,愛搞笑且自然的形象,讓她奠定了觀眾心目中諧星的地位。但她近年從通告藝人轉戰戲劇圈獲得優秀成績,去年更憑電視劇《雨後驕陽》,入圍第49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戲劇實力有目共睹。

小甜甜在節目上認真表演,讓人看到她敬業的態度。(取自小甜甜微博)

小甜甜出道至今常在螢光幕前扮醜,上節目被來賓欺負、取笑,甚至為了節目效果克服心理恐懼挑戰危險關卡、吃一般明星不敢吃的東西。而這些看在情同姊妹的「蝴蝶姐姐」愷樂眼裡相當不捨,直言「一個好好的女生,為什麼不能像一般藝人穿得美美的就可以有鏡頭」,言談間滿是對姐妹的心疼。

小甜甜(右)曾說過死後要跟好友愷樂(左)葬在一起。(取自小甜甜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甜甜及愷樂已認識9年,愷樂說:「小甜甜就像是男朋友,不容許有人占據小甜甜在心裡的位置。」且表示她認識新朋友,小甜甜會吃醋,要她發誓小甜甜是最好的閨密,她會肉麻地說:「我發誓,妳永遠是我最好的麻吉!」倆人坦言,某次小甜甜說她死後要跟愷樂葬在一起,愷樂回應「我比較想跟父母葬在一起」,沒想到小甜甜竟說「那我跟妳全家人葬在一起!」倆人的感情已經超越朋友,宛如家人般親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