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女女吻玩輸「瑤婷戀」 還被批違規

韓劇播出女女吻片段遭質疑。(取自網路)陳珮騏(左)和李亮瑾(右)演出《世間情》中轟動一時的「瑤婷戀」。(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仙岩女高偵探團》前天播出女女同志接吻的畫面,因為是南韓螢幕史上先例,引起正反面意見爭論,目前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持保留態度,將評審該場景有沒有違規嫌疑。本土劇《世間情》早在去年就將女女同志「瑤婷戀」加入劇情,播出後大受歡迎,看來台灣的觀眾對於多元成家的議題較能接受。

「瑤婷戀」最後修成正果。(取自網路)

台灣較常媒體上呈現同志議題,除了《世間情》外,蔡依林的新歌《不一樣又怎樣》也以女女同志為主角,寫出同志不能成家的心酸,然而在南韓對螢幕上的同志尺度較嚴格。據韓媒報導,南韓觀眾持兩派意見,一派覺得該劇是15歲以上即可觀賞的電視劇,同志接吻的畫面可能會給青少年帶來不好的影響;另一派則認為同志是社會的真實現象,在電視上播出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林佑星(左起)、陳珮騏、李亮瑾曾在《世間情》見面會中重演女女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