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肚魚關穎 夏威夷曬辣肉

關穎懷孕還維持曼妙身材,被讚像美人魚。(取自關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懷孕5個月的關穎,今年7月即將成為人母。近日她到夏威夷度假,也在微博分享她的孕肚照,讓粉絲對她懷孕卻纖瘦的好身材相當羨慕。

關穎在夏威夷海邊度假。(取自關穎微博)

今天關穎po上在夏威夷海邊的照片,開心地說:「Yay! 大肚魚的最後一"灘"~」擺出許多迷人pose享受度假的悠閒,頭髮微濕的她像美人魚般坐在海邊,還小露事業線,表情相當開心自在。

美麗性感的辣媽,讓網友不禁搞笑回覆:「妳是我見過懷孕懷的最放肆的明星」,紛紛稱讚她「懷孕了身材還可以這麼好」、「怎麼看都不像孕婦」,直呼這位「孕媽」實在好美。

關穎優閒度假。(取自關穎微博)關穎在海邊秀好身材,讓網友相當羨慕。(取自關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