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齁~晨翔在幹嘛?媽媽開門嚇一跳

晨翔在臉書上擁有廣大粉絲。(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擁有廣大粉絲,日前才在臉書歡慶粉絲人數破25萬,身為偶像的他,年僅23歲的他就懂得保養,昨天在臉書分享他敷臉時因為面膜是黑色的,加上沒有告知媽媽,讓媽媽在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被晨翔的臉嚇到,讓網友直呼這對母子「很可愛!」而看到他在保養敷上黑色面膜,網友表示:「晨翔連敷面膜都帥」。

晨翔膚黑色面膜,把媽媽嚇了一跳。(取自臉書)

晨翔昨天敷面膜嚇到媽媽,讓他在臉書發文表示:以後敷臉前要預告才行。粉絲也常在晨翔的臉書關心他,要他早點睡,晨翔也表示他收到了,「我答應你們會盡量早點睡!」他也幫所有剛開學的學生粉絲加油打氣,表示:「假期症候群忍一下就過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