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空大又粗 章子怡小又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看明星除了看外表、比才華、秀親和力,最近也有許多明星改秀「字跡」,若是寫得一手好字會被稱讚秀外慧中,但若是字寫得歪七扭八,那可能就令人不敢恭維了。

蒼井空藉由書法拉近與網友關係,字體被評「又大又粗」。(取自蒼井空微博)章子怡手寫小卡曝光,字體讓網友大嘆不敢恭維。(取自姚晨微博)

天王劉德華先前因空難、病毒肆虐頻傳,有感而發,在「華仔天地」網站上傳一張手抄心經,盼能為世界祈福。除了讓人感動於天王的仁心,他的字跡更讓粉絲癡迷,人帥心地好又寫得一手好字,不愧為天王是也。而中國女星孫儷也曾在微博放上自己寫的書法,字體端正秀麗,被稱讚符合她的形象。反觀「國際章」女星章子怡,被姚晨曝光手寫小卡,字體卻被網友搖頭評論「不敢恭維」。

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近日不斷在微博與網友互動練習中文,更多次發表手寫書法,盼能增加與中國文化之間的關係。但也許是因為她艷麗的形象深植人心,手寫書法字一上網,網友點評「又大又粗」,也算是極富有個人特色。

劉德華手抄心經,被讚有愛心又寫得一手好字。(取自華仔天地官網)孫儷秀出自己寫的書法,被稱讚符合個人形象。(取自孫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